我爱吃西红柿

以现实中的模样出现在他们面前,还会认识你吗? 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魈

  

  来到望舒客栈。

  大喊:“魈,你在吗?”

  魈听见了你的声音,但是看见你的样子时他愣住了。他不明白为何自己明明听见的是旅行者的呼喊,但眼前之人又是谁?

  魈:“你,是何人?”(好像认出来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

  

  来到北国银行。

  你对着前台说:“你好,我找达达利亚先生。”

  当你和他说你是旅行者的时候,达达利亚一脸疑惑。显然他不相信ಥ_ಥ。

  达达利亚:“这位小姐,如果没有其他事情的话。我就先离开了。”(鸭头你的觉悟有待提高啊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钟离

  

  来到钟离经常听书的地方。

  你热情打招呼:“你好啊,钟离。”

  钟离看着你沉思了片刻:“旅者?”

  欸(*'▽'*)♪!竟然认出来了。

  “你的谈吐,表情,常用习惯,走路姿势:在我的好友中唯有旅者你完全符合。”钟离不慌不忙的喝了一口茶。

  你:“钟离先生好眼力。不愧是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了旅者你有带钱吗?”

  你:………(我就知道ψ(`∇´)ψ)

  钟离:“放心,下次再见时我请你和派蒙去星月轩吃饭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须弥街上溜达正巧看见了迎面走来的散兵。

  你:“崩崩小圆帽~”ヽ(*´з`*)ノ(飞扑准备狂亲)

  散兵就像看见了一个神经病,一把掌就把飞扑过来的你推开。

  

  你:“谢谢,有被奖励到。”(/ω\)

  

  他刚开始很奇怪为什么一个不认识的人要做这种恶心(这和在街上拉💩有什么区别)的事情。但是看着这个熟悉的表情,这个熟悉的动作。

  是啊,除了她还有谁会做出这种事情。-_-

  (呵呵,把头低下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艾尔海森

  

  一直馋游戏里的椰枣很久了,现在可以好好品尝一下了。

  但是让你没想到的是在摘椰枣的时候,看见了坐在岩石堆上看书的艾尔海森。⊙ω⊙(好家伙,在这里都能遇见)

  你:“欸?艾尔海森?你为什么在这?而且还理所应该的在看书。”

  艾尔海森式疑惑:“?哪位?”

  你费尽口舌地和他解释了一通。

  艾尔海森:“哦、嗯,就理性而言。我觉得你的话存在一定的可信度。”

  你:“这样啊,我以为你会认不出来呢。”

  艾尔海森:“不会。”(继续低头看书)

  你:“哈哈-_-||”

  艾尔海森:“………”(完全不想理你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