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吃西红柿

【原神乙女】当你被发现看他们的本子

  达达利亚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~我回来啦!”(飞扑要抱抱)

  你迅速地把本子藏到身后,但是还是被他发现并且抢走了。

  “不———,别看!”

  你看着达达利亚的脸色越来越黑线,预感大事不妙。你想逃走但是被他拦腰抱起扔在沙发上。

  “小姐,书上的我有现实中的我好看吗?(坏笑),我们来尝试它上面的新姿势吧~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魈

  

  说来也尴尬,你在做每日任务。

  深渊法师一个大把你击飞,魈突然闪现把怪清了。正要扶你起来,看见掉在地上的一本书就顺手捡了起来。

  你心虚:哦吼,完蛋~😇

  魈看着本子的封面,眉头紧皱。

  你:“这个,我可以解释!这是派蒙之前买来看的,然后塞进我背包里!”(手足无措)

  派蒙:(︶︿︶)=凸(爱看还爱装)

  魈:“……你没事…我先走了”

  你:“不——————!!!魈—————!!!不是这样的—————”

  (之后好几天没有看见他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艾尔海森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!树大根深,艾尔海森。嘿嘿~”

  你拿着新买的艾尔海森本子,在沙漠中一边走一边看。

  路边的怪:-_-||(离那个人远点)

  “哇!海哥肌肉就是赞。”

  不对,前面那个树墩子上怎么坐着一个绿绿的人。

  定睛一看,好家伙!为什么又是你艾尔海森!

  上次是岩石堆,这次换成树墩子了-_-||。(为什么你一直喜欢在奇奇怪怪的地方看书)

  “嗨,,,好巧啊,又遇见了。”

  艾尔海森看了你一眼,顺便撇到了你迅速藏到身后的本子。

  “噗,哼。”艾尔海森嗤笑一声。

  “不知道旅行者你有没有听过欲望本能说,当一个人性本能受到压抑得不到发泄的时候,那么就会发疯或者精神失常。”

  “啊?什么?”

  “你刚刚的笑声我很远就听见了。”他合起书本转身离开。

  你愣了很久,才反应过来。

  “你说谁精神失常啊!喂!别走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

  

  “散宝~看我买了你新出的本子!”

  “恶心,滚!”抬手一巴掌。

  “爽了。”(鼻血)

  “我们来尝试书上的内容吧!”(一本正经)

  “哈?想死直说。”

  “讨厌啦~明明嘴上说着不要,其实每次我买新的本子回来心里都是很开心的,就喜欢你这种欲擒故纵的小性子。(๑°3°๑)”

  “走开啊!”

  “嗨嗨嗨!夜晚才刚刚开始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钟离

  不行!钟离先生为人正直。虽然没钱还爱穷讲究,不可以对着钟离先生冲!!!他文韬武略、爱护百姓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能文能武身怀绝技。这样的绝世老父亲,怎么可以冲,不行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1899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